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名人发来贺电:恭喜EDG小组出线

LOL名人发来贺电:恭喜EDG小组出线

2015-10-1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虽然EDG在D组出线赛的首场比赛中输给了宿敌SKT,但是接下俩的两场比赛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来了,最终以4胜2负的成绩小组第二出线。对此,LOL的名人解说和主播们纷纷发来贺电,我们一起恭喜EDG!

今天EDG的年轻上单AmazingJ打的确实不尽如人意,希望AJ能像西卡说的那样,在接下里的比赛吸取这两场失利的教训,能够真正的成长起来。

在采访中,厂长透漏队内伤病还是很多的。现在EDG小组已经出现,可以获得几天的休整时间,这段时间选手一定要调整好身体,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四强战!

荣誉满身的“紧急替补”爱萝莉,他能获得自己的第一个S系列总冠军么?

虽然贝拉是LCK的官方解说,但是她还是非常关心LPL战队的。今天EDG的表现确实有所起伏,好在有惊无险。

下面就是一片贺喜之声了:

记者皮杰:

电竞人林熊猫:

解说、主播若风:

解说、主播小苍:

解说小智:

解说米勒:

EDG的出线是在大家的预料之中的,而明天LGD将会迎来三场硬仗,只有全胜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LGD究竟能否创造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贺电,EDG,出线,S5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