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U神直播心痛mouse而泪洒当场,为其怒刚喷子

U神直播心痛mouse而泪洒当场,为其怒刚喷子

2016-10-1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U神开直播,日常吹水一翻,但是说到mouse的经历和今天退出S6这件事,怒刚喷子一波,然后U神居然把自己说哭了...

然后说他不打职业了是觉得,除了游戏和比赛,生活中还有很多东西要去顾及的,很多东西都是赢了比赛也无法带给你的。

U神还提到他昨天失眠了,想的不是EDG能不能赢,谁要去背锅这些,而是想mouse他现在要怎么办。一方面是对俱乐部有愧疚,一方面要承受失去亲人的痛哭,还有的就是要面临喷子无脑的永无休止的舆论压力等等

至于korol压力大不大,这些都是没办法的事,“背锅”都是舆论方面的事,现在队伍考虑的只有谁能上这件事,而不是背不背锅。现在队伍没人了,你总不能怕背锅就不上吧。

至于korol的状态方面,你们想一想嘛,S赛之前俱乐部还给他放了一个星期的大假。不过这种关头每天接触的都是顶尖的选手,都是顶尖的操作和意识,要恢复手感也很快,关键就要靠korol的心理素质够不够坚挺了!

在这里,老司机想说几句了。尽管mouse在S6上发挥不理想,频频被打爆了,这肯定是离不开他本身的问题的,但是他还是个新人,在LPL上发挥也还是可圈可点的,他也是需要时间去培养的,在S6这种世界舞台上,他要对面的是来个各方面很大的压力的,偶有发挥失误无可避免的。

但是对于他今次的选择,请大家真的要嘴下留情了,毕竟真的是有很多东西是出了游戏和比赛是代替不了的,亲情也是十分重要的,换了是你,或许也是一样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直播,电竞,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