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发姐直播拆生日礼物,里面竟然是……!

发姐直播拆生日礼物,里面竟然是……!

2015-10-16作者:阿柴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姐一年一度的18岁生日来临了!在直播间与广大水友一面闲扯一面拆礼物……稍等,拆礼物之前先喝点儿假酒。

据说直播间抽烟是肯定不允许的,但喝假酒有没有规定?

一罐啤(假)酒而已,已经开始捂脸发烫,打嗝晃头了,我发酒量还是不够不够啊!

拆开精美的包装盒后,里面竟然还有一个简陋的盒子,还贴着“勿拆”的封条!于是发姐叨叨着“有时候男人说不要,也是要的意思”,把这个盒子也打开了。

警告!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未成年儿童请火速撤离!!

Waring!!! Waring!!! Waring!!! Waring!!!

这,这!!!这形状莫非是传说中的,啊,那啥,小编我看了都脸红心跳,但发姐你这一脸灿烂的笑容是什么情况啊!

再喝罐啤(假)酒压压惊。

然后对着说明书秀了几句英文,什么best sale(最畅销 ) ultra-powerful(超给力)……

放个打码图。稀有紫色装备,法穿棒!

又拆了几件礼物,项链、陶偶还都能理解,之后是一箱大闸蟹!虽然奇葩,不过却最令人心动,啊~想吃。

最后直播吃生日蛋糕!既然是发姐,蛋糕当然是要

發!發!

或许是喝了些假酒,发姐许愿的时候,谢了一大堆人后,说道希望我台和敌台一切顺利,蛋糕越做越大,敌台和我台互相收购(当然这是在瞎扯了),希望天下只有一个台,没有竞争就会有进步(发姐你在胡说什么啊)希望blblblbl,希望明年能炮到吴彦祖(日常酒后胡话)。

转会风波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发姐也曾经在某绿帽论坛发帖辟谣过,但是看来500W仍对发姐造成了一定的困扰,说着天下一统的胡话,其实是不希望事情闹的那么麻烦吧。作为主播界的一员老将(是是是,今年也是18岁),发姐还是很爱这个行业的。也希望她能在以后的直播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讲更多的道理,拆更多的法穿棒。

虽然过程蛮欢乐的,但是看到发姐为提升节目效果,一个人在镜头前过生日,还是感到淡淡的寂寞呢。也真心祝福发姐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吴彦祖,我等水友自会邮刀片过去的。

啊还有,假酒害人!发姐你这动作,我们……

谢谢大家。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陈一发,直播,生日礼物,斗鱼,生日,发姐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