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八强第二场 大魔王:我可以在中路打出优势!

八强第二场 大魔王:我可以在中路打出优势!

2015-10-1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英雄联盟》2015 世界大赛八强赛第二场比赛预定为北京时间16日23:59分开始,由**队伍 ahq e-Sports Club(ahq)对上韩国队伍 SKTelecom T1 K(SKT)。Riot 特地于比赛开打前访问两队中路选手 ahq Westdoor 和 SKT Faker,分享对彼此的感想。

在昨日的**闪电狼(FW)与欧洲战队 Origen(OG)8 强赛中,最后 OG 以 3:1 成绩抢先晋级 4 强,而 17 日半夜 12 时紧接着展开 ahq 和 SKT 的对决;中国战队 Edward Gaming(EDG)与欧洲战队Fnatic(FNC),以及由 KT Rolster(KT)和 KOO Tigers(KOO)的韩国内战则预定本周六日晚间9 时陆续开战。

在官方释出的《Faker vs Westdoor》影片中,西门提到:“Faker 是一位对线激进、不按牌理出牌的选手,会不知道他要用什么英雄来对付你,至于他的缺点,目前看不太出来。”

而 Faker 表示,Westdoor 所使用的英雄他都会玩,所以如果和他对线时不会感受到压力。Faker 认为Westdoor 是一名特别的选手:“ Westdoor 有时候打得很被动,但有时候又很积极。我不认为他是一位强劲到我会感受到威胁的对手,因此我认为我可以在中路打出破口。”

除此之外,官方也释出“崛起的 ahq 选手 An”,An 希望自己能成为大家都知道的选手,并会尽自己的努力。影片中 SKT 选手 Easyhoon 提到:“ahq 在小组赛有很好的表现,而 An 的表现更是这些比赛中的关键。An 已在韩国天梯上有很好的成绩,我认为他是最杰出的 ADC 选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S5,Faker,中路,优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