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FNC官方:传奇落幕!LOL辅助Yellowstar退役

FNC官方:传奇落幕!LOL辅助Yellowstar退役

2016-10-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凌晨,欧洲豪门Fnatic官方网站宣布,旗下LOL分部队员、欧洲传奇辅助Yellowstar于今日正式退役。

Yellowstar,这位欧洲的辅助之神曾以ADC的身份,带领Fnatic拿下S1赛季世界总冠军。

原文:

传奇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通过勤奋努力和无私奉献创造的。Fnatic最大的传奇之一就是Yellowstar,这位选手在过去的六年里不仅帮助塑造了Fnatic战队,还帮助塑造了西方LOL电子竞技。他在游戏内的领导力已经被无数队友称赞,还获得了许多成就和MVP头衔。即使在召唤师峡谷之外,Yellowstar也找到了激励别的选手和粉丝的方式。

很多人很难想象一个没有Yellowstar的LCS联赛,但今天,我们非常遗憾的宣布,在经历了6个不可思议的赛季和3年半与Fnatic相处的时间后,Yellowstar正式从LOL职业比赛中退役。

在代表aAa战队和SK战队参加过两届世界总决赛之后,LCS联赛开始的第一个赛季,Yellowstar加入Fnatic,作为ADC选手。Yellowstar伴随着Fnatic以22-6的战绩赢下了第一次LCS春季赛,并在季后赛击败了很多顶级战队例如Gambit和EG。

在2013年的夏季,Yellowstar决定离开他的ADC位,并把自己的角色转换为辅助。这个变化将以最积极的方式决定他剩下的职业生涯,并宣告着他的第三次世界总决赛只是一个开始。

2014年,由于Rekkles和Yellowstar的联手,LCS历史上最成功的双人路诞生了。Fnatic获得了第三次和第四次LCS冠军,又一次进军世界赛。然而,不到一年后,Yellowstar就要开始面临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自己主动承担从头开始重建队伍的责任。

Yellowstar最值得褒奖的就是他为Fnatic在2015夏季赛带来的席卷风暴做出的努力,帮助赢下了他们的每一场比赛,创造了18-0的完美战绩。这是记录仍然被保持着,并且很可能会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带有Yellowstar的名字的MVP奖会是这块代表胜利的甜美蛋糕上面的樱桃,以纪念他在游戏内外的出色表现。

7次LCS季后赛总决赛,5个LCS总冠军,5次世界赛之旅,难以置信的艾希之箭和五杀……列出每一个Yellowstar的震撼时刻是一个不可能的壮举,但我们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回顾Yellowstar光辉的职业生涯!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FNC,官方,辅助,黄星,退役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