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H2Kjug 80%概率击败SSG让小看我们的闭嘴

H2Kjug 80%概率击败SSG让小看我们的闭嘴

2016-10-21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H2K战队3:0战胜Albus Nox Luna战队后,在2016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成功跻身四强席位,他们在接下来半决赛的对阵中将与来自韩国LCK赛区的SSG战队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开战。我们的记者Vince Nairn在这段时间的备战期间也有幸采访到了H2K战队的打野选手jankos,一番交谈之后,jankos也向我们说了他们如何在全球总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状态回升的相关事情。还有就是在近期备战SSG战队的近况。

Vince Nairn:“这是你们第一次成功跻身半决赛。你感觉怎么样?”

jankos:“这已经是几天前的事情了,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尽力战胜SSG战队,从而晋级决赛的舞台(Jankos面带微笑地说)。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跻身半决赛,来到纽约之后我非常开心,同时我也非常开心能来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我可以看到这个城市,这可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它是如此巨大。芝加哥也很大,能来到纽约打比赛让我很兴奋。”

Vince Nairn:“外卡赛区的ANX战队是一支让人激动人心的队伍,他们的出色发挥是否引起了你们的注意呢?”

jankos:“当然,我们也有看过ANX战队的比赛,小组赛中他们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在半决赛之前我们也是也ANX战队进行了训练赛。我认为这对我们帮助很大。小组赛出线后,和他们约战的队伍非常多,我们好不容易有一次和他们训练的机会,我们四分之一决赛前做足了准备。在看了他们的比赛后,并且和他们打过训练赛后,我们知道了该如何对付他们。我不得不说,我觉得他们比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让别的队伍非常被动。”

Vince Nairn:“H2K战队在参加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中突破了非常多的困难,无论是Ryu的签证问题,Freeze的受伤,以及forg1ven的回归,这段时间H2K战队的变化非常大,你们是怎么有条不紊的处理好这些事情,从而成功参加今年的全球总决赛的?”

jankos:“现在说这些已经不重要了。目前我们成功跻身全球总决赛四强,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来到纽约。虽然再次之前我们遇到了非常多的麻烦。forg1ven在此前还在服兵役,但终于回归了。Ryu也遇到了棘手的签证问题,我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把这些处理的都非常到位,很庆幸我们能够处理掉这些麻烦的问题,最终出现在这里比赛。”

Vince Nairn:“能够处理这些问题的关键是什么?”

jankos:“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们只是在不停的训练而已,毕竟我们是选手,不能被外界的一些别的事情所干扰,保持状态,为俱乐部打比赛,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其他的事情不需要我们操心。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大部分原因还是我们工作人员处理得当,能够及时帮我们摆脱困境。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们最担心的就是我们的状态问题,所以需要大量的训练来把这个问题解决。我们在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1胜2负,当时我们非常煎熬,在休赛期中疯狂训练,最终在第二轮小组赛的比赛中,我们成功逆袭,拿到小组头名出线。我们总会遇到一些麻烦的事情,但我们往往能够很合理的把它处理掉。我很高兴,我们俱乐部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很有韧性。”

Vince Nairn:“你看到了forg1ven在服兵役回来后,什么特别吗?你认为他的回归对队伍的帮助怎么样?”

jankos:“我认为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远远超过他在训练赛的表现。我觉得他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强实力。而且他对别人都非常的尊重。他的情绪非常容易波动,但他往往能够将他的情绪控制好。但他在服兵役回来之后很快的就和队伍产生了化学反应。而且他在比赛中非常专注,没有人能够影响他,即便旁边的那个人在开PARTY。但由于他过于专注,他在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但他也会在比赛后因为比赛的失利而爆炸,或者在训练赛中由于过于专注,输了训练赛后让他非常不安,但大部分时候他控制得非常好。”

Vince Nairn:“听说很多你的队友都喜欢和你双排。这是为什么?”

jankos:“我喜欢用这种方式来和我的队友们做小型的配合。我们队伍中的每个选手都有非凡的天赋,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和他们完美的配合起来。我想我们四人加上forg1ven,打出了很多非常好的比赛。我们的教练pr0lly让我们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他的战术让我们在比赛中无往不胜,我们在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我们希望我们的实力变得更强。因此,即便队中的战友偶尔会闹情绪,事情过后他们都会想开。但这都不重要,我们完全把没有把这些事情放到心上,我们把目标完全专注到了比赛中,而不是情绪和沮丧或任何其他的事情上面。”

Vince Nairn:“你们是本届全球总决赛四强中唯一一支非韩国的队伍。你们不仅是欧洲LCS赛区最后的希望,你们也是接下来唯一的一支有机会击败韩国队伍的战队。对此你有信心吗?”

jankos:“嗯,我认为我有信心。我觉得我们这次对SSG战队的胜率在百分之80。我想我们可以打败他们。SSG战队对阵C9的比赛,他们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我也相信我们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必须努力训练。和韩国战队的比赛往往压力并不是来自于对线,而是在掠夺经济的能力,韩国队的运营经济的能力十分出众。他们对游戏大局观的理解也非常到位。这非常令人难以置信。在和ROX Tiger战队和SKT T1战队的训练赛中我们已经尝过了他们的手段,我们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发现他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所以我认为我们和SSG战队的比赛中我们赢的几率大。”

Vince Nairn:“你们在这段时间中做了什么样的训练?你们对游戏有什么新的看法吗?”

jankos:“我认为总的来说,我们要从比赛的大局观上面下功夫。在和韩国的队伍打过训练赛之后,我想了个问题,他们做什么,他们怎么做呢?而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我想我必须要有很多想法,才能在比赛中压制SSG战队的打野Ambition。我认为他真的很聪明,而且他的刷野嗅觉非常敏锐,他会在比赛中给我制造很多麻烦。我认为他们对线上的优势非常看重,如果他们身处劣势,他们很难翻盘。但如果他们在比赛前期赢得优势,他们可以利用强大的运营能力把雪球滚得非常大,而且非常难战胜。他们的逆风局处理并不好,我认为我们可以在这一点上下功夫,但想要在线上占据优势也非常困难,我们尽力而为吧。”

Vince Nairn:“欧洲的英雄联盟战队只有Fnatic战队在第一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登场,并夺得比赛的冠军。从此之后,欧洲赛区完全销声匿迹。你认为你们此次能够跻身决赛吗?如果跻身决赛,你们能够拿到总冠军吗?”

jankos:“我认为现在判断太难了。首先我们得战胜SSG战队,让那些小看我们的人闭嘴,我们的队伍整齐划一,亲密无间,因为我们把H2K战队当成了我们自己的家,我们之间互相坦诚相待,我们非常团结。而且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也很出色。所以我们想证明自己,让全世界的观众意识到我们的强大。如果我们击败他们,我们将在决赛中作为第二支欧洲战队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这将是令人振奋的消息。现在,我们只需要专注于如何对抗SSG战队,从而在比赛中让他们出其不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