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良辰可比假胸主播还会造假

我胸大我先说!良辰可比假胸主播还会造假

2015-10-23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上周我们发完专题之后,Baby 并没有来找我鉴胸,所以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失望啊。你们也知道学姐我擅长各种鉴定欧派,居然连展示的机会都不给我,那我只能说看我脸色行事了。

还有的小伙伴,你的留言我已经看到了,你们叫我去鉴定我们美女老板的胸?你真当老板不看我的专题么!(好吧,她确实不看)但是公司里像我这样害羞又内向的妹子(那边的同学你为什么不信)根本不敢……好吧好吧,我说实话,作为17173胸最大的妹子,我根本不会注意胸比我小sdftguyhjkojnhbcf***rthuykpllpkjyt

好吧,闲话也不多说。我们就回归本期的主题吧。(脸滚键盘过)

上个月,有个人像病毒一样疯一般的在网络上火了起来。想必大家也知道,没错,他就是叶良辰。到处都能看到以他语录做的表情,然而然后很多人大概和我一样当做段子看看完也就算了。

可是——

有一天真的出来一个人……【哦?(第二声)】

他说他叫叶良辰!【啥?】

他说他就是那个红遍半边天的段子主角叶良辰!!【如***奔腾而过的心情描写此处省略一万字】

就是因为他红了起来,直接一波顺风车走起。

先是迅速的签约经纪公司,然后又在几天前发布单曲。这速度,不得不让人不信是一波强力的事前宣传了吧?出名到出专辑只用了一个月不到。然而还不止如此。

10月21日,叶良辰就跑某牙上直播了,这事还没完,直播也就算了还有个“赵日天”来PK。围观群众表示压力甚巨,既然赵日天都跑出来了,那么龙傲天会远吗?尔康还会远吗?(好吧尔康只是鼻孔大)

不得不说背后在牵引舆论,强行推销的人的能力确实非常强大。签约,出歌,上直播;亲自现身,一百种约战校长,还跑去强撸“大B哥”。这种剧情转变简直就是电视剧。就像你的隔壁家有个妹子用了一天长成美女,然后再用一天从从A到D,再用一天成为国民女神。我当时表情就是这样的——

身为一个没有胸的男主播,没办法垫一垫挤一挤给观众们文明观球了,但是以为男主播就不会造假给自己宣传了?一张没有特色的脸,一副没有特色的身材,唱着没有特色的歌,这样的人都能一个月出专辑?凭着几个段子手在网上散布的段子,炒红自己的名字。

不过,再怎么有能耐的前期宣传也是片刻的热度,自身没有什么能力的,尽管你用一百种方法来约战王校长,想借用王校长的名气来继续炒作,也迟早会变成过气网红的。

像我,写专题给你们玩只是一时的,我胸大是永久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有很多小伙伴看到上面就急着想问了,那个,“大B哥”是谁?

我的天,你竟然不知道大B哥,那你认不认识林子聪?

这个也不认识?

那浩南哥呢?

都不认识?

童鞋,快告诉我你用了什么页面广告屏蔽的插件!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现在各种页游都喜欢在网页上,视频前面60秒广告做宣传。曾经的“我不断的寻找,油腻的师姐在哪里”“怒刷装备,皇城PK,胜者为王”这些强大的文案,这些洗脑的台词,已经随着他们的文案人员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而逐渐退出我们的视线,随之而来的新一轮文案人员捞钱准备就位。

 “你的时间非常值钱”所以在看视频前,我们还是先看60秒的大B哥啊,浩南哥啊,山鸡哥啊,还有最经常的茂茂(林子聪)。

诶,你看我看到了谁?光头神探方世玉,好吧他也来掺和一脚了。不过我还是觉得网友说得好,改明还是让他去拍一拳超人真人版比较好。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都非常烦,也有代言的妹子长得漂亮,看着养眼,那句口号说的很好,你的时间非常值钱,后半句的话……换成别墨迹了我脱了你开撸吧!这样的文案我给满分。

学姐的时间非常值钱,本期学姐专题就到这里。看了我用这么值钱的时间给你们写的专题还不评论的小伙伴,你们的时间一点都不值钱,学姐的值钱礼物不送你们!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10.30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学姐愿意免费帮baby鉴定欧派》(http://v.17173.com/news/10162015/141157552.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良辰,假胸,主播,造假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