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Uzi总决赛后首直播 烬开局长剑三红新套路出装

Uzi总决赛后首直播 烬开局长剑三红新套路出装

2016-10-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Uzi在S6总决赛之旅结束后于24晚首开直播,一经开播,便吸引了250W+的观众前来观看。而Uzi直播间的标题是“只用关注我的操作”,似乎是不想网友们在直播间刷其他问题。

而Uzi首播的英雄是烬,这个是S6总决赛常见的AD英雄。巧合的是,排到了队友RNG的中单小虎和打野香锅,小虎用女枪辅助,香锅瞎子打野。

开局,Uzi便买了两瓶药水,不知是网友的提醒还是自己发现的出装问题,最后Uzi买了三瓶药水和一把长剑。

游戏开始后,由于小虎是对面辅助,小狗和小虎两人骚话连篇,香锅瞎子六级后,三人开始互喷骚话,看来他们已经从总决赛的失利中走了出来。

前中期Uzi一方突然爆炸,甚至是队友发起了投降。但似乎三人玩起了兴致,香锅一方队友都浪了起来,Uzi一方后期赢了几波团战,拿到大龙,但在拿到远古龙后,终究没能打赢团战。

现在Uzi的段位是钻二,也是太久没打的缘故,不过一般情况下LPL职业选手都会选择去韩服打rank。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S6,电竞,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