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Imp称Faker不来中国的原因 舍不得韩国粉丝

Imp称Faker不来中国的原因 舍不得韩国粉丝

2016-10-2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虽然此前有人爆料如果有人开价4000万,Faker就来LPL打比赛。但是在最近一个韩国LOL访谈节目中,里面主持人提到IMP说过Faker不离开韩国的原因是因为韩国的粉丝。

大概原话就是:有人问过IMP为什么Faker不去中国,小婊砸让大家谈论Faker时别黑他,因为Faker不离开韩国是因为我科喜欢韩国的科粉,舍不得粉丝。

不过外国Reddit原帖的科粉表示:Faker咱们也爱你阿,来欧美吧。

其实只要关注skt在s5的发言和表现的科吹,基本知道skt对待粉丝的态度相当好,faker对待粉丝也很认真。

imp上次上节目还抱怨过呢,说自己保持了很久的好状态了,说自己状态第一时蜗壳还在打二级联赛呢。然后瞬间被主持人阻止继续说下去了。

Faker这样级别的选手是值4000万的。不过4000万的确可以拿来培养许多国内的选手。从Faker的职业态度也能看出来,他来到LPL,对中国的lol是绝对有帮助的。

无论是选手还是主播,对自己的粉丝都是真爱。如果让Faker离开韩国,估计也挺舍不得他的韩国粉丝的。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imp,faker,中国,粉丝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