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拉斯维加斯站举行《守望先锋》比赛

拉斯维加斯站举行《守望先锋》比赛

2016-10-2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动视旗下的电竞广播公司MLG(Major League Gaming)宣布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MLG Vegas站比赛,项目包括《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和《守望先锋》,两者的总奖金都是10万美元。

《守望先锋》在MLG Vegas的比赛将是一场邀请制的锦标赛,将会有8支队伍参赛。

《使命召唤》的比赛则是属于Call of Duty World League北美区2017赛季的首场赛事,将会有12支队伍参加。

除了这两个项目的比赛,MLG vegas将举行名为“End Game”的电竞庆典,包括现场互动和音乐表演。

“End Game将会是MLG历史上最大的电竞庆祝活动。”Sundance DiGiovanni,MLG的品牌和内容副总裁说。“视频游戏在流行文化占有重要地位,和音乐、艺术或电影一样吸引观众。当我们看其它庆祝活动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很大的问题。简单的讲,如果你在你的活动里忽视了电子竞技,那么你将错过观众们的热情。”

观众想参加MLG Vegas需要付费,普通票49.99美元,可以选择你要看的赛事。VIP票149.99美元,可以提前进场并获得VIP的坐席。如果你想组队参加《使命召唤》的比赛(属于COD联赛北美区),则要购买299.99美元的团队票。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拉斯维加斯,守望先锋,比赛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