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智挖走某鱼里的最大土豪 巨头集团富二代

小智挖走某鱼里的最大土豪 巨头集团富二代

2015-11-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智在直播间聊起过,有机会一定要把某鱼里面那些土豪拉到自己的直播平台,而某鱼最出名的土豪莫过于XX君,此君的传说一直都在继续,不管认识不认识,只要直播内容符合自己的口味,先送上“火箭”一枚,以至于有粉丝觉得直播不错,都会@此君,意在希望他能够过来发火箭。火箭是虚拟货币,等于500元人民币。

并且传说并不止于此,最近某君开始打造自己的直播联盟,世界各地都有直播,逛香港,逛美国,甚至直播开飞机,一般人想要体验确无法实现的梦想,在他的直播当中应有尽有。甚至有人猜测他是某巨头集团富二代,但不管如何,此人神秘并且有钱。任何主播只要得到这些土豪们的“赏识”,每月的收入是直线往上涨,轻松翻番,虽然直播平台大打主播大战,闹得满城风雨,但是谁能够独具匠心发现这部分土豪,那才说明有远见和眼光。

小智在前几天提到过此事,并且也为之付出行动,昨日土豪XX君发布微博,图中一句话也没有,仅有一张自己与小智握手的图片,并且@小智,可见双方谈的非常之愉快,并且达成了最终的合作,而与此同时小智也转发此微博,光明正大接受了此信息,小智做事一直胆大心细,算是电竞圈上头条最多的主播,这条转发,意在告诉某鱼,我胡汉三又回来了,不仅回来还得让你们痛不欲生。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小智,富二代,土豪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