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警察蜀黍竟然有帮找情缘服务?

我胸大我先说!警察蜀黍竟然有帮找情缘服务?

2015-11-20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7173游戏八爪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本是一年好时节,学姐之前已经早早的买好了冬装,备好了围巾,就等着天气入冬就可以好好的穿出来展示一下双十一的购物成果,可是说好的入冬了呢?根本没有啊!福州入冬再次失败了。

于是学姐我只能在这高温之下开着空调窝被子里睡觉。哈秋~~,一点都不友好嘛,不开空调热,开空调感冒,老板我要请假去西伯利亚感受一下冬天。(老板:准了,你这个月工资也去西伯利亚感受一下冬天好了。 学姐:%¥#@……)废话不多说,赶紧进入正题吧!

最近有两场出名的游戏展,不知道小伙伴们有关注没。一个呢是腾讯的TGC。说到这TGC隔壁组的同事就非常的激动啊。****OL要出来啦,瞧这激动的。恨不得在整个部门横冲直撞,立马买飞机票过去。真的是太年轻,想当年学姐我……咳咳,往事不堪回首。这种游戏还是不太适合我。

好吧,这要说友好的嘛应该说是G-STAR,棒子们还是很会玩的嘛。棒子们的厂商很卖力的,韩国最出名的是什么?整容?不不不,当然就是各种美女啦,虽然说本体究竟是怎么样的,没有火眼金睛是看不穿了。但是呢养养眼还是可以的嘛。与其说是游戏展,倒不如说是胸展,你有看到哪个展台的妹子是平胸的吗?

好吧看了一圈下来,我顿时有一种看到乔伊小姐的感觉,当我拿着神奇宝贝球去治疗的时候看到的妹子都是乔伊ABCD,好吧其实呢只能说长的种类有区别。差别在哪?一看发型二看胸。当然,要是出了刷脸的游戏。那这场游戏展绝对是非常的……妙不可言。

既然都说到游戏展了,那我们来谈谈外挂。前段时间,暴雪起诉了一个外挂制作团队,而这个外挂制作团队制作了针对WOW、大菠萝3以及风暴英雄的外挂。相比小伙伴们都明白,游戏公司对自己的游戏有外挂这种事情都是非常抵触的,暴雪爸爸作为全球有名的游戏公司肯定更加不能忍了。

但是事情没那么简单,一家德国公司立马出来挺外挂团队,主要还不是被投诉。我们知道无论你在什么游戏使用了外挂,一般公司都会进行维权。但是这次的外挂制作者居然回击暴雪爸爸的起诉。这要怎么说呢?

暴雪爸爸:你丫居然开挂!说!谁卖的!

玩家A:是……是小J给我的。

暴雪爸爸:警察同志就是这个人开挂害我!赔钱!

小J:我开挂了,怎样啊?我又没犯法。你咬我啊~咬我啊~

暴雪爸爸:你给我记住……(怒)

预知后事如何,你们关注新闻就好了。简单来说,暴雪爸爸还是弱了点,你看企鹅直接逼你从良,哪个波克斯敢不从的?外挂强是一时的,要真的强,简单来说还是要的那么做。

不过大公司的撕逼对于宅男们来说根本一点影响都没有……

好吧好吧,我们来说个事,大家知道前段时间出了个游戏,垃圾破坏王4。(好吧,我是只是看我身边的同事是怎么变成垃圾大王的)不得不说,这个游戏捏脸系统还是很强大的,什么普大帝啊、崔弗各种各样的神还原捏脸。

不过嘛游戏好玩归好玩,可是你们知道吗?这个游戏发售当天某全球最大的成人咳咳网站流量收到了很大的影响啊。(波动了,人家波动了!)

白天他们的流量简直低的编辑都在怀疑是不是用户们都转性向了?

但是这大黄网的总司机还是表示淡定:宅男嘛,玩玩游戏还是得回来看片的。

结果当天夜里他们流量立马就回升了。还是老司机有见识啊!

玩游戏还是看片?好吧这只能证明一件事,宅男的绳命要么玩要么撸。增加的那部分我想估计是要游戏不要女票。学姐提示,这样子是没有前途的。年轻人,不要沉迷捡垃圾了。快去打把坤特牌吧!

 

像前面那种沉迷游戏跟撸的算是没有结局了,最近南京秦淮的警察蜀黍接到了一名小伙子的报警。这个小伙子啊,玩网游。玩着玩着,就碰上了情缘。当然有了情缘就要给妹子送礼物啊。随着情缘不断加深,这网恋等级就提升上去了。

一般网恋的剧情是什么呢?当然就是奔现啦。小伙子从山西来到了南京,寻找女友所在的地址。喜闻乐见找也不到人,这时候,他想起了有困难就找警察蜀黍,可怜的警察蜀黍,周末休息还不能去解决个人问题,要帮着小白找情缘。单身汪不开心~蜀黍心里苦~

千辛万苦啊,人终于找到了。见面发现游戏里那个软妹子其实多了不少东西啊,像是岁数啊(特么的装什么嫩),棒子啊……嗯?!什么情况!()根本就是一名三十多岁的大叔嘛!

这大叔玩的女号,用的女Q,发的女图。这小伙子根本把持不住嘛,你想想大叔是多么有经验的人。俗话说的好,什么东西好吃,当然是吃的人最懂。可怜啊,不仅想起了群里阿柴在基三勾搭妹子的时候,给他全部换成大叔。(学姐:好可怕,我的鸡皮疙瘩掉一地,真是皂滑弄人哦吼吼吼)

对了对了,前段时间日本有一名动画宅,觉得人生过得苦,然后约了个有共同动画爱好的妹子回到家里杀掉了。说生活艰难,这可以理解嘛,你妹子都送上门了,剩下的应该不用我说了吧……结果就这么杀妹了。

可怜这位宅,再过一年就是大魔法师了。不过想想人家连送上门的妹子都不要,缺要进牢房捡捡肥皂?细思极恐,我不敢再想下去,让我们赶紧结束这期吧!

最后还有个问题,(那边答“爱过”的小伙伴你放学别走)大魔法师到底是什么意思?听说还有白魔法师?评论里最先完整详细科普的小伙伴,我保证评论抽奖一定抽他!好的本次学姐专题就到这里了,下期再见。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11.27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求王校长拯救双11后的吃土少女!》(http://v.17173.com/news/11132015/163236887.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警察蜀黍,情缘,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