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最囧福利搞笑GIF之女生之间的神秘小花园

最囧福利搞笑GIF之女生之间的神秘小花园

2015-11-25作者:钢大目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gif来源:网络]

[前方大量素材接近中,请耐心等待!]

Boom!请注意,前方小编来袭!!大家好啊,隔了一周没见到大家真是好想念你们啊!!上周小编教导大家《用正确的姿势对待小萝莉》了之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好好记在心里嘞?没关系,这周小编再给你们介绍一些事情!!

============正文============

我想很多人应该在学校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有住校的经历吧?男生宿舍想进就进小编我就不赘述了!!那女生宿舍是个什么样的呢?平时女生在咱面前都挺温文尔雅的,那在宿舍的时候他们是什么样的呢?快看!!

小编我曾经在学校的时候曾经在学生会待过,也是有幸进过几次女生宿舍大楼!!走进去的那一瞬间不知为何一股凉风吹过,小编我也是一颤一颤的跟着前辈们走进一间一间的女生宿舍检查违禁物品!!

好家伙,走进门前就看见一个大红色胸罩挂在门口的床上,满屋子的内裤乱飞!!这时候小编就用震惊的眼神看了一眼前辈啊,然而前辈却淡定的带着一脸贤者圣光的拉开了衣柜逐个检查!!(大学小姐姐还是单纯,都不会反抗的!!)

你说这前辈从此以后在小编眼里就跟圣人一样的,带领这小编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人生的多个第一次!!

但要说女生在宿舍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小编不好去说!!但是听说女生在宿舍一起生活久了,会连亲戚来的时间都变成一样的!!你说这是真的么?当时一个妹子就是这么讲给小编听的,这大姨妈都能传染也是把当时年幼无知的小编震惊的不要不要的!!!

但其实女生在宿舍跟男生差不多,吃喝玩闹样样不落,搞怪邋遢的也不缺,可能唯一的差距就是男生在宿舍是用游戏排解时间,女生们则是用八卦的!!小编据闻当时一位女同学八卦到了上知老师领导,下知同学义工,连食堂阿姨的八卦她也没放过,小编实在是佩服!!

有一次小编在同学聚会上喝醉了,是由女生负责送小编回去的!!当时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了,提出要去女生宿舍玩玩!!于是就跟躲着宿管阿姨上了6楼,当走进她们宿舍的时候一股清爽的气息扑面而来!!(不要想的那么猥琐嘛!!)

反正当时就觉得好干净啊,跟以往见到的女生宿舍大不一样!!或许也不是所有的女生宿舍都那么恐怖吧!!(之前那个大红胸罩给了小编太深的印象了!!)

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她们居然要留小编在宿舍睡下!!这...做了多大的好事才能得到这一次的好机会啊?于是,小编也是顺理成章的答应了!!心里还美滋滋的想着什么呢!!!

可是就当小编心里正美的时候,一帮人推开了大门!!宿舍的基友冲了进来把小编扛了出去,还一个劲的道歉说没看好小编我!!丫的,我还什么事都没干呢!!

回宿舍后就是一顿教导!!(这些家伙是怎么能够保持这么正直的心的?)

虽然小编讲了一个自己的故事,但是你们应该还是能够体会到这个秘密花园的精髓的!!实在不理解就自己去!!!

============结束============

怎么样?感受到不一样的气场了吗?别想啦,你们不是小编我,你们进不去的!!还是专心看接下来的福利吧!!

↓↓↓↓↓↓↓↓↓↓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福利,搞笑,女生宿舍,gif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