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想看什么就穿什么!韩国性感女主播直播换衣

想看什么就穿什么!韩国性感女主播直播换衣

2015-11-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看了两天国产的妹子,今天软妹君带领大家换换口味,看看国外的妹子最近都有什么新动作。

众所周知,网络主播在韩国也是相当的发达,最近有一个ID为“BJ??”的女主播在著名直播网站afreecatv火了起来。相对于水果、雪梨等妹子,这个妹子在直播中很少露脸,而是非常喜欢秀自己的一双美腿,此前在膝盖受伤的情况下还坚持直播让不少网友感动。而这次,她在直播中与网友聊天互动,表示网友想看什么就换什么,而网友一致表示想看热裤,于是她真的就换上了热裤,还热舞了一段,让不少观看直播的网友直呼:鼻血都快流光了。

而关于“??”的身份,软妹君实在找不到更多的资料,但据说她也是一名coser,身材也是非常的棒,不输水果、雪梨等妹子。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韩国,女主播,直播换衣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