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学姐教你游戏和妹子怎么兼得

我胸大我先说!学姐教你游戏和妹子怎么兼得

2015-12-04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难得这一周平静的过去了,一切都是那么的和平,那么就让我安安静静地睡上一觉好了。可是睡醒刚想要爬起来就受到了来自枕头的不可抗吸力,大冬天也要早起去上班,好痛苦啊。

话说前段时间北方又遭遇雾霾天气,这天气能出来约会的都是真爱,但是跳广场舞大妈才不管你爱不爱的,雾霾有什么不就是看不清么,没关系!咱们舞照样跳!这就让我想起一个段子:“一个广场舞大妈曾告诉我,如果她跳的足够快,她的孤独就追不上她...”

但是大妈,你跳舞可以,但是你们这排兵布阵碰上这雾霾天也太吓人了点吧!这照片拍起来都不用加滤镜,这能当新一季的行尸走肉宣传照吗?!要是真有真爱小情侣去公园约会,看见你们那不得吓傻了!!

学姐友情提示,大雾霾天请不要出门,要出门也不要去公园,要是去公园若看到以下场景请先判断是大妈还是僵尸,如果判断出来是僵尸……那还是先跑吧……

对了,顺道祝贺一下北京电视台发射成功。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一直都不知道****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趁着浓雾就把电视台给发射了。

天气不好,外面雾大,行走在街头跟在玩《辐射》一样,在这理由下,很多男生又可以完美地拒绝陪女朋友约会,宅在家打游戏了。这也难怪学姐上期专题说的“专业封男友LOL账号”的淘宝卖家。

什么毁号封号;掉段挖坑;解救网瘾少年之类的描述。肯定有人已经中招的。你问你为什么没中招?(还在那边偷笑)那是因为……

解救网瘾少年,出发点挺好。最近就有律师站出来说,账号是私人财产,侵犯私人财产,是违法滴。学姐这里就想吐槽了,之前有小伙伴被盗号,损失惨重,哭晕在企鹅粑粑的大门口,还有小伙伴明明被恶意举报导致游戏官方未查实就封了号的,他们的账号,虚拟道具也是私人财产啊,律师你怎么不站出来说话呢?

学姐觉得这个律师肯定也是个有故事的人。不过要撸还是要女朋友就看你了。没有女朋友的别担心。

现在游戏里小**这么多,大概是因为在他们的童年/少年没有一个叫陶教授的人出来举着电棒大喊玩游戏就是吸鸦片,需要电击治疗。哦,其实这位陶教授一直在叫嚣,只是当年他坑害的青少年们现在都工作了,成家,有的还创下不小的事业了。“电子海洛因”这一套毫无根据,更像神婆的诅咒进而指使着无知的大众对一群无辜的人进行身体心理的迫害的事情,果然只有老一辈父母才会相信。

前段时间播出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来了一个12岁靠卖游戏装备就赚了30万的“土豪”小胖子,并且现在还开了金融公司,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死胖子而是灵活的胖子,当场竟然单手做了26个俯卧撑!真是惊呆了当场女嘉宾。

人家证明游戏打得好也是需要灵活的大脑和灵活的双手,游戏打的好的人,脑子都不会太差。不过这位小哥在选择妹子的要求上还是和一般屌丝一样一样的——

要年轻!

要漂亮!

要个子高!

要身材好!

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非常喜闻乐见的,女嘉宾们觉得十分感动但是依然24盏灯全灭拒绝了他,又一次为我们诠释了“十动然拒”是多么的残酷...多少宅男看完这集潸然泪下,有钱还不行,还要长得帅!学姐我隔着屏幕都听到你们心碎了一地的声音。所以我表示大家还是把手上的游戏攻略放下,先把这本《搬砖要点》再看一遍。

这周让网民们热议纷纷的“天王嫂”方媛事件。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就向你们证明了,要是有钱,长得好,年龄多大都能找到符合年轻、漂亮、个子高、身材好这四个条件的妹子的。

那么,作为学姐专题的特色,自然这期是不能放过鉴定这位天王嫂的机会啦。为了能绕过国产邪术,学姐也是找到了网上一张据说方媛当模特时现场的照片,果然身材上跟自己po出来的照片是有差别的。

首先不用说,穿这件小黑裙是没有出现内衣吊带或者透明内衣吊带,胸口开得很低也没有露出内衣的痕迹,说明“天王嫂”当时是穿了硅胶胸贴或者其他材料乳贴,大概功能就是分别沾在靠手臂的两边胸上,然后往中间靠拢扣起来。(实在不懂又特别想知道的童鞋去淘宝搜硅胶胸贴,然后回来转发点赞我的专题)

之前我们也科普过,自然胸的形状是水滴状的,内衣一般会给胸一个往上提聚拢固定的作用,那么问题来了,硅胶胸贴在聚拢上确实是一流水平,但是提的效果就差了,毕竟没有肩带,如果自然胸就大,这时候肉都会挤到沟的附近,一副胸部要爆出来的感觉,各种令人喷血的福利画面。这位天王嫂明显的是在挤了都没有效果,那说明你看到的60%是填充物和聚拢假象,给个A杯不能再多。

话说这位天王嫂被网友们搜出是一位网红,无数妹子都不淡定,罗志祥女友是网红,林更新女友是网红,王思聪女友是网红,就连对你爱不完的郭富城的女友也是网红!!网红这是要统治全宇宙了吗?

当年说好的更看重一个人的心灵美呢?当年被老妈学校强制衣服穿得丑,头发剪得傻,不准打扮,天天顶着一头油得额头带着厚厚得眼镜埋没在书堆里,终于重点大学毕业了还有份稳定工作,为啥周围男生并不欣赏你的知识渊博,心地善良?

这里我要安慰广大妹子们一句啊,其实当网红不比你努力读书容易啊,就算有ps也要保持一定身材吧,节食健身多辛苦,十个模特十个胃病,就算化妆再ps,一定的护肤也是要的吧,砸下的钱,耗费的时间精力,她们早上得比你们提前两小时,洗护化妆做头发,挑选衣服,每个**都是拍了无数照,选取的最好看的几张来美图秀秀的。更别说那些花大价钱担负着生命危险和手术失败率去整容的。

美丽和学识一样,都是一种要投入大量努力获取的资本。你可以选择愿意拿到哪种**去努力去投资,这是你的权利和选择。但是别人选择欣赏有哪方面**的人也是他的自由。在你选择努力丰富自己内涵的时候,不是也获得过别人的赞许,台上各种领奖时刻的风光吗?那么话又说回来,你何苦在意一个不会欣赏你的人的看法呢?

好吧,学姐觉得这一期正是正能量爆棚了,小伙伴们都来评论区写下自己的一些正能量事件来让大家在这个雾霾的冬天感到温暖吧。写得让学姐感到正能量满满的,评论中奖一定是你!本期就到这里啦,关注我们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12.11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学姐想知道胸小是种什么体验》(http://v.17173.com/news/11272015/174214354.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游戏,妹子,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