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Faker与UZI领衔 全明星solo赛10大焦点选手

Faker与UZI领衔 全明星solo赛10大焦点选手

2015-12-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全明星solo赛赛程出炉,不论是大魔王Faker对战欧洲法王Forggen还是厂长首轮就撞上Marin都足以让我们为之期待,小编特此推荐10位强力选手,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他们的表现。

Froggen

没有人会在面对Froggen时选择放出冰鸟,这就是这位世界第一冰鸟最让人可怕的地方。神乎其技的冰墙、恰倒好处的大招,以及每每超越时间的补刀,都是这位老牌中单所创造的。而冰鸟前期对线弱势,显然不适合在solo赛中拿出来使用,更何况Froggen首轮面对的就是大魔王Faker,但是欧美的中单已经在S5赛场上为我们创造了许多奇迹,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曾经用死歌创造补刀最高纪录的法王,会在solo赛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Rekkles

尽管在对阵KOO时多次使用团队型AD,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Rekkles的金克丝和小炮也无数次带领队伍获得了胜利。在S5赛场上对阵EDG时,那个在Deft面前自信两次拿出金克丝的欧成让我们看到了他也能够独当一面。

从S2便征战至今的他,不论是经验还是技巧都不缺少。首战Rekkles对阵韩国打野Score,有趣的是Score在转型打野之前也是队内的AD,多年的打野是否让Score忘记了对线的技巧呢?相信欧成Rekkles会让我们看到他的实力。

Koro1

作为国内顶尖上单,曾经在MSI上用神级操作征服世界的他,虽然S5铩羽而归,但是德玛西亚杯上一度压制圣枪哥的那个Koro1让我们知道Koro1去全明星是对的。蒙多的熟练使用、丽桑卓的技能把控、以及人马的carry全场,都是Koro1王者归来的表现。

细腻的对线、完美的团战似乎是对他最好的评价。但是细腻并不代表他对线不强,MSI上面对MaRin,S5总决赛上面对Huni,他都没有处于下风,甚至一度单杀他们。本次全明星上,Koro1会用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

Huni

这位S5大放异彩的上单,哪怕他没有走到决赛的舞台,但是当我们想到S5赛场上那个杀翻全场的锐雯,还是会记得Huni的精彩表现。从小组赛第一次使用亚索,到淘汰赛里完美理解的锐雯,huni的对线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回顾MSI,也是这位新人带领FNC和SKT鏖战五场,甚至一度压制了MaRin的表现。全明星solo赛,huni首轮对手便是鼠王PraY,新老的对决,是丰富的经验更胜一筹还是精湛的技巧会占得优势呢,我相信huni会用他的表现给我们最好的证明。

Clearlove

作为国内顶尖打野,如果你对厂长有足够多的关注,你就知道他在rank中也经常玩其他位置。厂长打职业之前也经常打中单位置,这或许也是他经常中野联动的原因吧。毫无疑问,尽管厂长在比赛中作为指挥出场,但是对线技巧方面并不弱于其他选手,而且经验老道,对细节把控完美。本次全明星揭幕之战便是厂长对阵S5最强上单MaRin,相信这一战一定是许多人关注的,那么我们就期待厂长的表现吧。

Faker

大魔王曾经带给我们无数精彩的操作,从两个劫到S3世界赛的个人秀,再到S5的瑞兹掌控雷电。可是大魔王的solo赛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从被dade3:0到今年的韩国最强soloking被GBM2:0淘汰,都表明大魔王的solo水平或许并不强,大魔王更擅长的或许是在紧张的比赛里带给我们惊喜,但是这次solo赛他的对手却也相当强力,相信大魔王不会轻敌。这两位选手的交手也是许多人期待很久的,相信大魔王faker和欧洲法王Forggen会为我们带来新老法王的完美对决。

MaRin

MaRin在本届S5让我们见到了这位世界第一上单的实力。从拯救世界的剑姬到无限单杀的鳄鱼,从爆炸输出的诺手到炽热烧烤的兰博,这位最强上单一次次压制了faker大魔王的表现,而且MaRin的对线是出了名的强势,在solo赛中没有被gank的风险,因此我相信MaRin的压制力会更强。

而MaRin首轮的对手就是厂长,这两位都是两个赛区的明星选手,相信这场对决也非常引人注目,MaRin作为S5最强上单,相信有实力在solo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Uzi

作为LPL赛区核心人物,也是本次全明星最引人注目的选手之一,AD装备的大改能否让这位天才AD焕发生机呢?尽管首轮轮空,但我相信uzi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从那个1打5的VN,到无数次线上单杀,都让这位天才AD令他的对手胆寒。在solo赛中,Uzi也不用担心被gank的危险,只需注意对线细节取得优势。尽管没有进入S5总决赛,但是uzi的能力无疑是很强的,我们也相信会看到这位天才AD在solo赛中一展国产AD的风采。

Bjergsen

从出道时的五杀,就让我们觉得这位天才中单会在欧美的赛场上大展风采。S5总决赛上,比尔森的表现让我们无话可说。不论面对欧洲法王Xpeke还是国产新星godv,甚至是韩国中单Nagne,他都有压制的表现。而春季赛上单杀所有中单的战绩更是傲视LCS NA,我相信在solo赛中,这位新星中单会带给我们完美的表现。

RooKie

从出道便被冠以“小faker”之名,来到LPL赛区之后更是表现优异。这次全明星以最高的票数,压制无状态和PawN当选LPL中单,也是阵容里的唯一韩援。我相信RooKie会以在LPL的比赛中,RooKie的表现总能救IG于水火,或是在一场团战中做出完美的表现。S5总决赛上,虽然IG仅获得两胜,但是Rookie的表现却是毫无黑点。我相信经过S5的洗礼,这位曾经在OGN大放异彩的中单会在solo赛中完美表现,也希望他能够代表LPL赛区取得好成绩。

总结:

全世界的优秀选手都聚集到这里,以最原始的方式决战紫禁城之巅。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Faker,UZI,全明星赛,solo,焦点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