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教练Joker:EDG挖走前ROX教练 LPL不如外卡

教练Joker:EDG挖走前ROX教练 LPL不如外卡

2016-12-09作者:电玩巴士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转会期,各种爆炸消息不断,然而今年的LPL显得有些太安静了,让粉丝们急得不行。很多人也是专门跑到毒奶joker的直播间,希望能探听到自己喜欢选手的一些消息。在昨天的直播中,他也是再爆料了一些东西,我大致整理一下:

1.不想去欧洲解说,好危险,经常有难民抢劫。

2.当时在WE工资就5000块,前期大家都很穷,直播火了之后才挣了点钱。

3.国内某著名上单已经被挂牌出售,但不是扣肉,EDG亲手培养起来的不会放。

4.虽然EDG没用成功买到韩国AD,但是他们挖到了ROX教练。

5.无状态是想转会,但是遇到了一些阻力。

6.QG老板亲口说的诺夏有可能会去他们队,QG下路有问题,今年花了很大的投入。

7.某战队财大气粗,有一个国产著名中单,然后又买了一个国产中单。

8.不看好明年的LPL,没办法跟韩国的四大天王(SKT.SSG.KT.LONGZHU)打,运气好点抽签顺利点进个八强。打外卡都难,之前有韩援打外卡也才五五开。

结合之前EDG老板的爆料,EDG是准备把管理层弄扎实一点,然后大力培养新人?不管怎么说,今年国内那些大力培养新人的俱乐部,我们都应该支持。虽然在短期内我们可能看不到很好的效果,但为了提升LPL实力,这些是必须经历的。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