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小漠被女鬼上身了?自夸很帅,下面还很大!

LOL小漠被女鬼上身了?自夸很帅,下面还很大!

2016-12-09作者:游戏直播的那点事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用一个词评价LOL小漠,你会用哪个词呢?据公开消息,网友一般用这些词来形容他:斗鱼第一怂,宇宙飞机bei巨头,颜色主播,把妹狂魔,电竞负心汉,拖根漠...

这些词又丰富了小编的词汇量,其实说白了这些词无非就是形容LOL小漠风趣,有女人缘,对了还有他的那个大尺度店铺做宣传。

然而,自从最近被刘梓晨喷过之后,LOL小漠好像最近不太顺。甚至,今天小编还一直认为LOL小漠是不是被女鬼上身了!怎么说呢?

别急,请容小编娓娓道来,今天小漠莫名其妙的发了一个这样的微博:说有个女孩子和小漠交换了身体,发现这位男子超帅,下面什么鬼这么大!

小编一看,哎哟,这不就是被女鬼上升了吗?赶紧想办法呀,还直播啥子哟。话说,如果真的交换了身体,现在LOL小漠岂不是爽歪歪吗?

对于这种情况,很多人纷纷艾特了LOL小漠的女朋友慕诗琪,那么他们是为了让她求证小漠见鬼了呢?还是下面真的大呢?

正当小编还在瞎想万千的时候,老板拍了一下我的脑袋:土包子,这不就是那个日本动画片的剧情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电竞,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