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全明星TOP10:Uzi极限逃生Faker惨遭血虐!

全明星TOP10:Uzi极限逃生Faker惨遭血虐!

2015-12-12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全明星比赛在今天迎来了第一个比赛日,除了四场5v5的对抗外,最引人瞩目的就是1v1的Solo大赛。而这些比赛中也充满了我们所未曾预料到的情况,没想到Faker竟然因为君子约定而输给了欧洲法王Froggen,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看看今天全明星的10大精彩镜头!

大师兄Doublelift鬼使神差的gank

来自揭幕战欧洲全明星和北美全明星的对抗,中路激战未完,Doublelift一波游走支援,帮助队伍拿下三个人头将劣势转换为优势。不得不说在ADC的意识上,大师兄姜还是老的辣。

心疼Dryus,Huni贾克斯单人通关

在LCSeu落后的情况下,Huni的贾克斯开始发力,羊刀之后直接强杀对面的Dryus炼金,由于炼金缺少保命能力,因此被贾克斯瞬间秒杀。而随后Huni更是完美的发挥了自己的带线优势,一个人通关了下路高地,为欧洲全明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Rookie花式虐杀Faker

今日中国LPL和韩国LCK的比赛,由于是票选的10英雄对抗娱乐赛,因此没有什么水准可言。Faker被迫适应盲僧中单,下路组合更是夸张的牛头+布隆。因此韩国队输得很惨,而Faker盲僧和打野诺手配合想击杀Rookie,结果被沙皇双杀!

厂长秒杀Marin

在Solo赛中,Marin由于没有带护盾和治疗,虽然补刀处于领先优势,但是厂长诺言打定主意要击杀他结束比赛。最终厂长抓住一波WQ接平A+点燃+E击杀Marin。有人调侃LGD要退货,但是显然这只是一局娱乐Solo赛而已。而厂长让大家看到了他对于英雄理解的高深之处。

Uzi极限逃生

LPL和LMS之间的正赛对决,在PYL勾引牺牲后,Uzi的赏金保持输出知道厂长的狮子狗赶来,最终丝血闪现逃生,厂长收获双杀。如果说Faker是中单里最喜欢玩极限的,那么Uzi无疑就是ADC中最喜欢玩极限的了。

Rookie卡萨丁四杀

在LPL对阵LMS时,不仅仅是Uzi的表现好,中单的Rookie数据更华丽,在比赛进入优势局之后,他的卡萨丁还收获了一波四杀。连冠的操作和完美的意识让Rookie前期发育的非常顺利,后期成为了一个恐怖的存在。

欧成Rekkles疯狂被秀

Rekkles的心太野,其实只要稳稳的补刀也倒是不会输给凯南,但是被来自韩国LCK的打野选手score用凯南的眩晕教育了一把,或者说是狠狠的秀了一把,Rekkles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好像总是失意的更多。

Faker被老法王教育

Froggen和Faker之间进行了一次非常君子的比赛,两人在赛前都表示希望能够用冰鸟决胜负,最后居然真的用这个英雄对局了。而可惜Faker并未领悟到冰鸟变蛋的奥秘,最终Froggen凭借自己世界第一冰鸟的荣誉和老经验补满100刀,拖死了Faker。

Faker被外卡单杀

外卡全明星战队IWC中单Kira完成了职业成就“单杀Faker”,可以吹好几年了。而且他的这次击杀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塔下借刀杀人,利用小兵打了Faker一个措手不及,其实以Faker的反应速度应该能够反应过来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Faker太过自信,因为伤害不足杀不了他。

韩国LCK流氓阵容

韩国队展示了什么叫第一赛区,他们对于英雄的理解就和外卡战队不一样。虽然在前期他们看上去有点小劣势,但是随着蒙多+巨魔+奎因的成型,这个流氓阵容根本无法阻挡。尤其是当前版本第一英雄蒙多和巨魔,绝对的版本霸主。

那么今天的比赛中哪一个镜头是你印象最深的呢?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全明星,UZI,faker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