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全明星采访西门:LPL?有人邀请就来

全明星采访西门:LPL?有人邀请就来

2015-12-1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Q:针对你很多人都觉得你的英雄池存在着一些问题,大多数都是针对刺客型英雄,针对这个问题你有什么自己的想法。

Westdoor:还是想用自己比较擅长的吧,自己觉得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其他英雄之前觉得打不好就有些放弃。之后还是想要撑下去吧。

Q:明天还会继续打下去吗?

Westdoor:目前还没有决定吧,大概在下赛季开始前会做出决定吧。

Q:这次全明星打的开心吗?如何评价你交过手的这些中单选手?

Westdoor:因为我们队伍内有一个韩国选手吗,尝试了英文沟通,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吧。1V1被淘汰的太早了。跟LPL和LCK打也被虐的挺惨的。其他队伍的中单也都非常的厉害。

Q:过去的这一年,LPL打的不是很好,你怎么看?

Westdoor:这个版本不太适合LPL吧,他们比较喜欢打团战。因为LPL中单选手都很强,但是中路流行传送就比较不容易打出优势。如果是点燃硬杀的版本就不一样了。虽然EDG在MSI中拿下了冠军让我很佩服。我个人就不是很适应吧。

Q:LPL其他的队伍有没有让你比较深刻的?LMC打的比LPL好是因为什么呢?

Westdoor:**战队从LPL和LCK都学到了很多,我们从小就接触MOBA类游戏,这次在版本上我们学习的比较快。

Q:这次全明星你拿到了唯一一个五杀,有没有激励你下赛季继续打下去?

Westdoor:应该还是会看自己的状态,如果自己的英雄池更深,或者队伍需要我,我会继续打下去的!主要还是自己对自己不太满意吧。

Q:上午进行的,双人共玩模式,之前有练习过吗,觉得哪些英雄会在这个模式比较强吗?

Westdoor:就只在比赛前半个小时有体验过,因为是十个人语音,就感觉很欢乐听不清楚。就忙着和自己的队友交流。如果说厉害的英雄,鳄鱼小鱼人安妮这种不需要很多指向性技能的就比较厉害!我喜欢复杂好玩一点的,就没有选这些英雄。

Q:如果你退役了会从事什么职业呢?会留在电竞圈吗?

Westdoor:我还是希望留在电竞圈的吧,但是如果不能留在电竞圈我也有想过自己的退路。挺想要去重新考大学,学法律的。

Q:会考虑去LPL赛区吗?

Westdoor:如果有人想邀请我去的话,我会考虑的!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全明星,西门,LP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