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55开:我亲爸抛弃了我,如今还跟我要钱?!

55开:我亲爸抛弃了我,如今还跟我要钱?!

2016-12-26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五五开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打LOL直播,不过最近自己也搞了一个心灵鸡汤的小环节,就是读一些粉丝的邮件,然后根据邮件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其实这个小互动在很多主播中都有,比如陈一发、女流等等。

之前说做战队没有几十亿身家别做那个,就是读邮件时爆料的。近日55开在读一个水友关于亲生父亲借高利贷赌博,而且不断纠缠的事情,结果这事勾起了55开的回忆,就在直播间自爆了自己的身世。

说实话,听完觉得55开这么多年确实不容易。

55开说我的我亲生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抛弃了我跟我妈,我有四个哥哥、一个妹妹、一个姐姐,几乎都是同父异母,你可以想想他有多畜生。后来我妈带着我认识了现在的后爸。虽然我现在没做那种断绝父子关系的司法鉴定,但是我心里是不认他的。

记得小时候我们交不起房租,问他要钱都不给,很恶心。我觉得这个水友应该去做司法鉴定断绝关系,如果以后再来烦你,你就打他一顿,狗贼!(这时候55开情绪真的很激动)

我亲爸现在最diao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我现在直播不是有点小名气了吗?现在让我回老家认祖归宗,我认你个东方明珠,MD!当年我穷的没饭吃的,你怎么不让我认祖归宗。我对父亲家没有一点点感情。他当年抛弃我跟我妈是要负责的,现在他问我要钱,我一毛钱都不会给他。

其实按照香港的法律,他每个月还应该给我妈赡养费的,最少一个月一万,我就算10年好了,120W。就是说你现在还欠我120万,你现在还问我要钱?

听完55开的爆料,真的蛮心疼的,单亲家庭的孩子能一步步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虽然55开有时候嘴巴臭,人又丑,但是心肠还是很好的。对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直播,英雄联盟,LOL,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