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最囧福利搞笑GIF之汉子们要好好关爱自己

最囧福利搞笑GIF之汉子们要好好关爱自己

2015-12-27作者:钢大目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gif来源:网络]

[前方大量素材接近中,请耐心等待!]

  哈喽小伙伴们,小编我来啦!!话说,这一期为啥又迟到了呢,那是因为小编圣诞夜在外面嗨得太过分了,一直到今天才缓过劲来啊!!所以在这里要特别跟小伙伴们说一下,千万不要以为自己还年轻就可以胡闹,这一波好难缓过来!!!不过在这里还是要问一下的,上一期的高潮特别科普你们喜欢嘛?小编就觉得这种给你们带来新姿势的内容就很好!!!

  所以啊,小编就想着今天也给你们来点什么特别的菜!!汉子们整天就嫌弃没营养了,但是你们却不懂的关爱一下自己!!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们一些你们不知道的事情吧!!!

============正文============

  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嘛?你们要是不好好爱护自己的丁丁,它也就不爱你们了!!!

  汉子们的高潮大概能持续个6秒左右,而妹子则有23秒。(这个小编还真没算过,但这是平均值吗?)

  话说吃药和拉扯不一定能让你丁丁变长,但是抽烟可以**!最多能短能1厘米呢!(还好小编我不抽烟,吸烟的小伙伴们要自重啊!!)

  就是很多医生会用婴儿丁丁上割下的**可以培养皮肤用于医疗,而且一块**可以培养出23000平方米的皮肤。(汉子们出生以来就自带治病救人的圣光真好!!)

  据说有400分之1的汉子有能力灵活到可以自己给自己来一场惊世骇俗的**。(小编办不到也不想试)

 听说有一种鱼的丁丁长在它的头部。叫Phallostethus Cuulong,是2009年在越南湄公河流域发现的新物种。(别拦我,这个真的要报警了。)

  话说使用传教式体位的时候,汉子们的丁丁会被塑造成一个飞去来回旋镖的形状。(好像是真的噢!!)

  据说人类目前最大的丁丁有34厘米长。但这丁丁的主人拒绝了在**界成为巨星的机会。(这回小编真的要报警啦!!!)

  最后要说一声,如果放着不用的话,丁丁会萎缩1 - 2厘米的。(别问小编怎么做,整天喊没营养了的那些人,难道不懂小编我的良苦用心嘛?)

============结束============

  看你们以后还喊不喊没营养!!都不理解小编我的用心!!

 小伙伴们,接下来就放心大胆的看有缘人福利吧!!!

↓↓↓↓↓↓↓↓↓↓↓↓↓↓↓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福利,搞笑,gif,汉子,丁丁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