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U神直播曝猛料:卷毛竟是被逼走的?

U神直播曝猛料:卷毛竟是被逼走的?

2016-12-2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U神在这次直播里主要提到了两个方面,一是自己当初退役的原因,二是卷毛退役的原因。U神表示,当初自己和卷毛一定程度上都被俱乐部给坑了,因为当初自己想转会,俱乐部搁置了很久才处理,导致自己被迫只能去Snake,卷毛则是更惨一些,在S5赛季时卷毛其实有想法和小狗一起去OMG,当时的OMG如果有卷毛的加入,结局可能会大不一样,但同样的,EDG依然选择避而不谈,一边搪塞卷毛,另一边加紧韩援的转会。

看到这里可能有小伙伴会问,Deft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卷毛还要走呢?U神同样一脸无奈,卷毛在和Deft训练时,Deft为人特别傲,觉得自己是S4冠军级别队伍的Carry位,瞧不起其他人,这让卷毛有些不舒服。而在后来的训练赛中,两人经常理念不和,卷毛觉得可以上,但Deft不上。在某次下路2V2时,Deft没有给卷毛使用治疗导致卷毛死了,对手下路则交出召唤师技能双双逃命,卷毛赛后托翻译询问原由,没想到Deft说治疗必须要留给自己用来单杀对面,这让卷毛非常生气,在这种情况下,他更不可能继续留在EDG了。EDG也在S4结束后找来了Mouse,也就是现在的上单鼠神,但Deft仍然不满意,直到他自己物色了一个合适的辅助,Meiko。

在这一堆错综复杂的转会和引援之后,卷毛进不能进,退不能退,只好选择退役。

助手哥还记得,在卷毛退役的时候就有过不少节奏,称卷毛是因为队内的韩国ADC才退役的,这句话放到今天来看,似乎并不是谣言,另外U神的爆料可信度的确很高,因为Deft在来中国的这两年多时间里,至少在公开场合说过三次自己不喜欢中国。

Deft:我做任何事情中国人都会喷我

听完U神的爆料后,不少老粉丝心里都蛮唏嘘的,一是心疼卷毛,二是感叹国内战队的冷漠,当时的卷毛如果能和Uzi一起去OMG,天团可能就不会彻底爆炸了,因为Uzi是满认可这个老辅助的,就像他一直很尊敬卷毛的老搭档微笑一样,另外Deft的做法也让不少粉丝有些失望,当时的Deft虽然实力强劲,但对待战队元老选手的态度的确让人无法恭维。

在这一个多小时的直播里,U神并没有把所有的真相全都说出来,比如有水友问他,EDG是怎么压住他们的合同的,U神都避而不答,但有趣的是,当时正好有一条弹幕飞过,U神用鼠标圈了一下这条弹幕,水友们立即心领神会,刷起了“666”。这条弹幕的内容是这样的:

“俱乐部压低选手工资,并且对外甩出天价转会费。”

这个做法,其实和现在的直播平台艺人经济是一样的,所以也有网友评论到,俱乐部都开始朝娱乐圈发展了,真是可喜可贺……

S7赛季即将开始,国内的战队也正在积极备战新的一年,我们老说国内的选手不行,战队不行,但又有几个人知道国内队伍究竟缺在哪里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