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一对父子跨越8年的XBOX恶作剧

一对父子跨越8年的XBOX恶作剧

2015-12-3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看到一段挺感动的视频,Youtube播客FPS Gamer 8年前曾收到一台Xbox360作为新年礼物,兴高采烈拆盒的他却发现里面只是一堆盒子和胶条,但拆到最后才看到原来家长送了他人生中第一台车本田思域,8年后的今天,小哥用同样方式耍了想玩儿Forza的他爹…

小哥说他们一家人都对摩托和汽车非常狂热,视频中的老爹也一直特别喜欢《极限竞速》,可惜老爹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Xbox One,也就没机会能和自己的孩子一块儿玩儿,这回播主和他弟弟一起给老爹买了一台新机器,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啊,当年不能白让他耍了啊,这得报复回来才是”。

视频后段的剪辑特别逗,爷儿俩说的话一样一样的,估计时间也长了,老爹早就忘了当年的“恶行”了……但闹归闹,就像最后孩子得到一台车一样,老爹同样在雪弗兰的后备箱里找到了真的Xbox One,其实视频看着真挺感动的,有个能一起玩儿游戏的爹,多幸福。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父子,XBOX,恶作剧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