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前职业选手撕逼 笑笑:不是草莓老WE不会解散

LOL前职业选手撕逼 笑笑:不是草莓老WE不会解散

2016-12-30作者:游久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职业选手回忆职业时期的故事,是很多选手直播时候喜欢做的。

因为那些故事不仅能够帮助观众回到那个年代,在直播中爆料的一些内幕也能让观众得到满足。

近日,前WE战队草莓,在直播中表示老对手IG战队的辅助笑笑是他对手中最菜的那个。并表示“如果没有他,我们WE赢不了那么多。”

没想到这话,居然被恰巧在直播间的笑笑给听到了。

昨日笑笑和西卡在德云色直播间里,也直言比菜草莓才是最菜的那个。

笑笑直播语录:

1、当年不是因为草莓菜,老WE也不会解散。

2、不是因为草莓菜,若风也不会退役。

3、我空大的比赛都赢了,不行你去看。4、我们当年打不过WE是因为我和小孩游神,注意是我和小孩游神下路打不过卷毛和微笑。

打不过巅峰时期的微笑很丢人吗?imp都打不过,我们怎么可能打的过。

5、当年跟WE打,我们下路死了。PDD就会安慰我们,没事上路被我单杀两次了。

草莓被我压100刀了。

讲道理,作为S2-S3时期的老牌强队。WE和IG一直以来都互有胜负,甚至著名的矿泉水,300刀事件都是这两只战队之间产生的恩怨。

现在这两只战队选手还在赛场上的不多了,基本上都处于退役打直播的状态。其中IG战队的PDD和笑笑在直播圈混的更好。

公平而论,LOL是一个团队游戏。谁更菜无法对比,尤其是这两人更是不同位置的两个选手。这种退役之后还在直播中公然互撕的行为真的好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