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御龙在天视频-林俊杰《御龙·三国志》MV- 御龙在天主题曲

林俊杰《御龙·三国志》MV- 御龙在天主题曲[2013-01-21]

推荐玩家:bluce263

人气指数:

关键字:

视频简介: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于20日在双线二区上线,著名音乐人林俊杰的岁末单曲《御龙·三国志》也同步首发。

林俊杰与《御龙·三国志》
  林俊杰(昵称JJ),曾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并多次2003年以专辑《乐行者》出道,2004年凭《江南》一曲走红两岸三地……非凡的音乐创作才华使其迅速蹿红。据悉,《御龙·三国志》是林俊杰首次与网游合作歌曲。该歌曲不仅唱出了《御龙在天》的群雄争霸之势,更有御龙三国志玩法一般驰骋踏河山的豪迈情怀。

2012年12月20日,双线二区三国志大陆将正式开启!届时,一直期待的二区玩家将可以亲身体验三国大陆,感受当年群雄逐鹿的激情,谱写一段让人热血的三国志历史。狼烟四起,群雄争霸,攻城掠地,谁是最后的皇?12月20日,双线二区三国志即将开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