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乱斗西游视频站

视频首页

>

乱斗西游

>

白鼠精 李靖干女儿爱喝酒的小白鼠

白鼠精 李靖干女儿爱喝酒的小白鼠

2016-02-04 11:59:41茶杯猫来源:网络手机订阅
评论 0

背景故事

  电闪雷鸣的深夜里,白鼠精会将自己反锁在李靖家的酒窖,抱着一坛酒喝得酩酊大醉。酒确实是好东西,一入愁肠,便化去烦恼。

  有时她喝着喝着,便大哭起来--她想念早逝的妈妈,那大概是这世上唯一真心待自己的人了罢;她想扑进妈妈怀里,哭诉自己处心积虑、谨小慎微的活着真的好累,她多么希望岁月静好安稳一生……有时她喝着喝着,便大笑起来,她在醉眼朦胧中看到自己吸收了人参果树的魂力,变得无比强大,什么李靖、蛊王、唐三藏,都被她统统踩在脚下!……

  哭着,笑着,她便这样睡去了。明天,大概会是个晴天吧。

  获取途径:春节兑换

  类型:妖族/远程/法师

  属性成长:

  英雄技能

  【醉生】被动:白鼠精普攻第三段将会召唤幻影辅助攻击。主动:白鼠精吸入一口酒液,攻击速度加快,普攻每一击都将召唤幻影进行辅助攻击。此幻影造成本体普攻部分伤害。

  【梦死】向前喷吐酒液催眠敌人,被催眠的敌人受到攻击会惊醒,惊醒时受到伤害,并且物理强度、移动速度降低。

  【酒中洞府】跳入酒缸,由另一端酒缸钻出,钻入钻出时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使用醉生、梦死技能可以再次触发钻入钻出酒缸,酒缸的使用有冷却时间。

  种族属性

  【妖之护】

  英雄达到四星后,获得的种族被动技能,对仙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一定的伤害提升,受到所有物理伤害有一定的降低。

  【真?妖之护】

  英雄达到五星后,升级为真?妖之元,对仙族及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一定的伤害提升,受到所有物理伤害降低。

  飞升效果:普攻三段击的最后一击有几率造成敌方单位眩晕

  英雄天赋 

  眠霜卧雪梦死催眠敌人的同时,将会降低其法术防御。

  醉梦神行喝下酒液后白鼠精将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魂劳梦断从梦死的催眠中惊醒的单位有一定的概率陷入眩晕。

  杯蛇幻影白鼠精幻影造成的普攻伤害提升。

  金樽纵酒跳出酒缸时,白鼠精将减免伤害。

  梦幻泡影醉生技能将再获得一个额外的幻影,包括被动和主动效果,有一定的额外幻影普攻伤害。

  英雄仙缘 

  夹缝求生【蜘蛛精】:增加英雄基础生命值

  醉生梦死【孟婆】:增加英雄基础法术强度

  踢天弄井【海若】:增加英雄基础物理强度

  灭烛之恩【唐僧】:暴击率提升,暴击伤害增加

  恩同再造【李靖】:法术穿透提升,增加法术吸血

 

《乱斗西游2》沐春行礼包

38888金币,20*一转仙丹,10*二转仙丹,阴阳剑,10体力(连续7天),5×一转仙丹(连续7天)

立即领取

《乱斗西游2》网易独家礼包

18888金币,降魔杖*1,一转金丹*20,二转金丹*10。

立即领取
服务器名称 开服时间 开服版本
梦回魂牵
03-04 12:00
云嶂崖
03-05 8:00
石色峰
03-08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