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比直播造人更污的是……

我胸大我先说!比直播造人更污的是……

2016-01-15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当我还沉浸在斯内普教授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的悲伤中的时候,新的一期专题又要开始写了。

鉴于学姐对斯内普教授爱得深沉,本期专题先为教授祈祷五分钟再开始正题。

曾经造福千家万户单身男性的快播案开庭审理了,而且与时俱进的采用了弹幕直播,令全中国人民都清楚了什么叫真正的庭(虐)审(菜)。

虽然大家都在高呼“我们欠他一个会员”,在各种贴吧展现老司机的车技,不过学姐今天为了不被拔网线考虑,决定还是说点和大家想的不一样的。王欣他知道自己在干啥,今天被人起诉也是他应有的结果。遵守法律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快播这样的软件我们应当自发抵制——反正学姐估计小伙伴们也没几个真的用过。

说了这么多,其实学姐想说的就只有一句:

乐事!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薯片!

……别走啊,我叫老司机熊猫给大家指条明路啊!快播之后有网盘,网盘之后有云播,云播都过时了,现在大家玩的都是直播!

上个月学姐才说人家专业的铃原妹子直播清纯业余的斗奶骚得发浪,现在看来斗奶们是缺少一个机会。前不久,某鱼直播一个房间终于出大招了:直播造人。

据称当时直播间有数千人观看,场面尤为壮观。但考虑到某鱼在线人数已经超过太阳系总人口,所以学姐觉得可能要打个折?

随后警察叔叔就直播抓人了。

抓完之后官方媒体(才不是我们游戏八爪)发表文章《“直播造人”:二次元也不能挑战法律》,这下学姐就愤怒了。你说抓一两个败类,为什么要扯二次元呢?大家看,学姐我这么光辉正面的形象,不也是二次元么?怎么连我也骂进去了呢?

直播性行为的肯定是败类,这点毋庸置疑,事情发生了自然是监管问题,学姐也同意。但是直接一口锅就甩我面前,要二次元爱好者们背锅,这个行为和当年把所有青少年问题丢给电子游戏如出一辙。

小学生没教好,你们怪游戏怪二次元;发生悲剧惨案,你们怪游戏怪二次元;偶尔几个败类,你们怪游戏怪二次元;那么神秘的有关部门岂不是不堪一击,凡是有游戏和二次元的地方就治理不了么?

大人们最讨厌的一点,就是把锅甩给我们小学生。小学生怎么了,小学生也就打打排位,真有人去炸学校么?

气死了,学姐决定去打两局排位。

说道直播造人,二次元,学姐觉得真正有关系的其实是下面这位。

 

看得出来主播在干什么吗?造!手!办!手办小伙伴们都听过,应该也在某宝上搜过,有的可能已经买回家赏玩了,但是这位触手主播在直播间用材料现造了一个!

古有断臂维纳斯,今有直播做手办,看来玩手办果然是男孩子的刚性需求,不可替代么……

这周某家日本公司宣布要发售外号叫“圣人惠”的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学姐估计大家会很想买手办回去玩,所以事先了解了一下资料。别的我都记不住了,就记得下面两点:

1、不要舔!对身体不好!(各种意义上)

2、售价约合人民币11万。

反正学姐看到图,就想说果然是老绅士们的口味么?在重点的地方特别用心呢,胸型饱满挺拔目测有C呀。

想买的小伙伴们要赶快剁手了!这可是放家里随时都能摸到的胸啊!

说到胸部,学姐要跟你们说一部新作,是新的一年仍然污的不行的栗子同学告诉我的,《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看了一集,果然污的爆炸。

-------------------以下图片污的爆炸,打评论的时候请小朋友们用双手的分割线-----------------

啊……反正学姐看完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胸部原来可以这样玩的么?第一次深深的怀疑人生了。

(╯‵□′)╯︵┻━┻才怪啦!这哪里是胸部,就是挂在身上的水气球啦!

以下是栗子同学的原话,我没有黑他。

栗子:男孩子都是视觉动物嘛,看得到摸得到抓得到揉得到的才是好胸——当然首先要看得到。

栗子:胸部好看好吃又好玩。

在学姐面前耍流氓都是不想活的,栗子同学已经受到报应了。他在购买VR设备的时候砍光了双手,现在已经不能撸了。

VR就是戴在头上的显示器,带着耳机,3D播放,据说是未来游戏的希望——不过学姐知道的好像不止是这样。

看懂了么?

最后还是给大家说点正能量结束今天的专题吧。大家玩过这个游戏么?

(没玩过的回家开电脑,按开始菜单->所有程序->游戏->纸牌 就能玩到,没有找到请咨询某度)

纸牌游戏是Windows上的一代经典,可以说从有了Windows以来装机量最大的游戏,至今受人喜爱并且拖稿也要拼命玩……就这样一款用户上亿的游戏,你知道开发者赚了多少钱么?

0元

所以黑心的游戏厂家也不是每一个都赚钱了嘛!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1.22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这期没有污,你信吗?》(http://v.17173.com/news/01082016/150248954.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直播造人,污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