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给游戏宅一个为国争光的机会

我胸大我先说!给游戏宅一个为国争光的机会

2016-08-12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自里约奥运会开始以来,我国奥运健儿又是一再奋发图强,秉承以往奥运会前辈的优良传统,拿下不少奥运奖牌为国争光。虽然说偶有意外发生。比如某些意外,你们说说看洗澡洗一半没有水,这怎么办?

熊猫:当然是找包租婆……呃不,组委会。

学姐:组委会的人自己洗澡估计也停水了吧。

熊猫:先交个五块钱洗澡费啊!这难道不是常识吗?

学姐:……

毕竟是巴西,热情洋溢的射手们怎么会放弃他们的最爱呢?你看老干妈都带出来拯救世界了。

停水也就算了,就连基础设施维护似乎都有些问题,你看大魔王她家的小爱连马桶都是亲自维修。

熊猫:看了都觉得心疼,感情奔赴巴西参加的不是奥运会。

学姐:就是奥运会啊!

熊猫:明明就是国际后勤维护组织,专治各种设备缺陷。

学姐:回头大魔王的表情估计就是这样的……

虽然还有大半赛程尚未开始,但是前面的比赛就已经非常之精彩了。傅园慧更是以一人之力撑起了奥运前段的表情担当。

学姐: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这么耿直的……大姑娘了。

(还有证明假想存在的姑娘……)

熊猫:也有耿直的大个子啊,回旋丢泳帽什么的……

学姐:赢了金牌,可惜尴尬23333

跟我们这些运动员相比,某个南海边上的芒果干国,他们跳水队不光是后背落水式,就连跳水运动员都差点溺死。真是可悲可叹。

当然精彩的奥运比赛还没结束,虽然奖牌榜第一现在是米国的,但是相信在拥有洪荒之力的中国运动员的努力下。我们的成绩会成为最终的第一的!奥运健儿们加油!

(最后送上一名被“碧池”染绿了头的美国运动员)

关于奥运我们就暂且到此为止,还是回归大家钟爱的游戏上面来吧。不过有人奥运违规磕药被抓,当然也有人在游戏里开挂被抓啦,几天前守望先锋国服就有7000多个账号被封号。可谓是大快人心。这种秋后算账的速度实在是慢。倒是韩国一个天梯两百多名的主播干脆得很,直接直播开挂玩守望,随后立刻就遭到了封号处理。

熊猫:一切不以装逼为目的的开挂都是作死。

学姐:可是……可是他作死成功了诶。

熊猫:居然光明正大在直播的时候开挂,摆明让人去举报嘛。

学姐:不过还真是大快人心……

当然,想来暴雪粑粑对于外挂管制,以及对自己游戏本身的发展肯定非常重视,近日NBA前知名运动员奥尼尔都宣布要组建一只守望先锋的参赛队伍。

学姐:我已经看穿一切了。

熊猫:什么?我没听懂啊~

学姐:那就是自己组建车队,这样就有人带我上天梯了嘛!

熊猫:思极甚恐!我也要组队!这样天梯65根本不是梦……

学姐:对了,你经历过绝望吗?

熊猫:……

虽然守望跟魔兽世界一样是暴雪粑粑家的游戏,但是画风完全不同,新的剧情副本显示沃金跟李云龙呃……瓦王,两个人都死在了燃烧军团手中。结果就是一群玻璃心爆破的玩家跑到了吴彦祖同学的微博上大肆声讨古尔丹。

学姐:吴狗蛋也是日了暴雪粑粑了,这明显是无辜被波及了嘛!

熊猫:电影的狗蛋的头可是还在一粒蛋手上,时间差距有点远的说。

学姐:都是狗蛋。

熊猫:搜得死内……

不过,鉴于WOW国服取消点卡改月卡的举动上校,估计有人欢喜有人愁了。当然,也有任性土豪买了十几年的点卡,估计等玩完孩子都快要参加高考了吧。

熊猫:十二年义务教育都说不定可以读完了……

学姐:诶你们那里居然有十二年义务教育?

熊猫:(撇过头)……

学姐:……

诚然WOW很好玩,学姐认为宅家玩上十几年WOW早就成仙了,还是走出户外好一点。前段时间全球旅行抓齐145只小精灵的NickJohnson成为了世界首位口袋妖怪大师。

学姐:致死率这么高还生存下来,真是为难你了。

熊猫:最后一站定在湾湾,如果死了还能享受87折的优惠呢……

学姐:那你咋不去?

熊猫:有钱去湾湾找死,我还不如多吃两顿自助……

学姐:……

别的游戏要钱,这游戏要命,并且有很多外逃罪犯都喜欢玩。好处就是变成了半地球ol玩家,有很多机会解锁意外情况。

不过,难道没有更安全的“户外”游戏吗?答案是有的。近日,有一个英国小伙通过调用谷歌街景开发了一个VR游戏,成功在家中骑行跨越了整个英国。

熊猫:要是某个外出丢雷姆……精灵球的游戏,可以这么玩的话。安全系数那才是杠杠滴啊!

学姐:恕我直言,一个是AR一个是VR根本不一样好不好!

熊猫:我不懂,但是我就是想哔哔……

学姐:-_-#……

反正关键的一点就是,游戏一定要要好玩、要安全、要有料以及帅到没朋友。好玩才是硬道理嘛!

(你们看看,我选的角色是不是很与众不同呀)

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8.19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CJ解锁了新姿势!》(http://v.17173.com/news/08052016/155947107.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熊猫:CJ就是以前看球赛,现在看的是足球赛,至少好过看国足啦。

熊猫:听完老司机的描述,原来CJ是这么凶残的地方?新条规的CJ等于基佬狩猎场?想了一想就觉得害怕!下次CJ我就不去了!

熊猫:不玩游戏不看CJ,专心给奥运加油!有了这些鼓励前线运动员分分钟爆发呀!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我胸大我先说! 

特别提醒不写验证的小伙伴管理员姐姐是不会放你进来的哦~~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游戏宅,为国争光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