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C罩杯的验证码满足你了吗?

我胸大我先说!C罩杯的验证码满足你了吗?

2015-12-11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学姐。上次双十一过去了,但是感觉还是意犹未尽啊,早上手贱看了一眼淘宝的双十二活动,这一看就出了事,本来想着这种打折勾引消费者的行为,我是不屑的,再说双11的东西还屯着根本用不完,这严重影响了生活秩序,绝对不能妥协……不过这个零食据说挺不错的,我先放一下购物车好了……咳咳,学姐可是顶着早晨凛冽的寒风就去上班的,加个暖手宝想必也是极好的,像这种必需品根本没办法拒绝呀!还有那个……(眼睛持续发亮中)

实习生熊猫发动劝阻攻击:学姐学姐,我们没有土了!

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

领导发动旁敲侧击攻击:你有空买买买,你抢到动车票了么?

学姐受到1W点伤害

学姐卒

在南方慢悠悠进入冬季的12月,除了双12,圣诞节等大型剁手节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紧张的,一年一度令人窒息的事——买过年回家的火车票。

每一个在外地读书/工作的小伙伴都知道,现在火车票预售期是60天,那么意味着,再不买票你就等着看别人肥家吧!为了这一张车票,中间又有多少辛酸泪啊。作为一个从小就各种被爹娘放养在外地学校,工作了还是在外地的人,说起和12306斗智斗勇的经历简直可以当场落下两行泪。

今年的12306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程序员,弄了一堆让买票的人叫苦连天的验证码图,很多小伙伴守在电脑前几个小时就是为了抢一张车票,结果验证码一出顿时懵逼了,连错几次后错失了辛苦蹲等几个小时的票。于是这些天,愤愤不平的小伙伴们,在网络上贴出了各种恶搞12306的验证码。

先来看这一张,作为一个专业鉴定胸部大小的专题,我就问12306的死宅程序员们,这个验证码你们会不会选?

看过之前学姐专题里专业讲解如何鉴定胸部大小的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分题!欢迎在评论里抢答,我要给认真看专题的同学奖励!

没抢到第一题的同学们来看下一题:

War,war never change.

战争,战争永不改变。

什么养鸡养女(真实之泪2),粉毛绿毛(超时空要塞Frontier),二小姐团子(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到处都是硝烟弥漫的战场。

停停停!我知道白色相簿2的各路人马马上就要举起菜刀投入战斗去了,在他们开打之前我只是想默默插一句:

那个,为啥没人计较男主是个想脚踏两只船的渣男呢?

你们一定要问我立场是在谁那边的话……

嗯……我选胸大的。

(光速遁)

好了,发完以上那一段学姐我就能活着脱离战场跟你们聊其他的小黄油了。先不管那群把狗脑子都打出来的白学病人,我们谈一谈大家的都喜闻乐见的事情。

KT社宣布其开发的绅士福利游戏《死或生:沙滩排球3》将不会推出欧美版,这是因为……啥?联合国都出面了?

与批评日本“打击侵犯儿童性犯罪者”能力有关,********认为这个游戏“非常符合”被限定的条件(引诱犯罪),有鉴于此KT社认为《死或生》将会成为典型封杀案例。

我跟你们的心情是一样的,连联合国都要出面打击的游戏一定是特别暴力特别黄色特别适合我这个栏目当做教材的,绝对不敢发图的,我怕我发了图之后有一群维和部队来敲我的门呀!所以你们还是去游虾三大妈等地方找找种子自己鉴赏吧。

咚咚!

“请开门,我是……”

“水表在楼下电表在门外吃不起土没快递家徒四壁不长虫,再见!”

既然学姐我在跑路了那么这期专题就这样……(领导发动技能:遥远的凝视)就这样继续吧!

游戏这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文化载体。在这个观点上学姐和很多人是一致的,只要做好内容分级和年龄限制,其他部分就应该自由的交给市场来处理(仅限于国外)。联合国要以“引诱”的理由封杀一款游戏,完全不合理。就好像有人持刀伤人,你却要说《今日说法》有“引诱”责任,这样的完全不合理嘛!

在重重追杀下学姐继续不屈不挠的写专题! 太励志了!当然仅次于学姐的还有下面这位。

7日,有一名无臂玩家只用嘴叼着一根筷子进行游戏直播,网友们纷纷为他点赞。许多玩家表示:“这就是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活的传奇!”大家都给他鼓鼓掌~鼓完掌学姐给大家讲一个残酷的事实~

既然无手哥的段位是白银二,那么不如他的小学生们都是用什么部位在撸游戏的呢?嗯?

某知名电竞选手早就说过这个事情。他说其实游戏这个东西首先看天赋,其次看智商,第三看练习。没天赋没智商,你打的再多也是瞎打,也是小学生水平,纯坑队友不如删游戏。不过你要是像学姐这样,只是娱乐两把,队友也能接受,那就玩玩呗。

熊猫:“多亏你胸大队友们才能忍你的。不然你手残成这样真和没手差不多……”

熊猫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去蹲你出生点!

熊猫:“蹲了你也打不过我”

Pia!

其实玩游戏还是要适度就好,要以身体健康为重。像熊猫这样玩游戏结果玩的满头包的就太伤身了,以后还是少玩为好。(熊猫:哭)比如这位,年纪轻轻就突发心肌梗死,差点送了命,就不值当了。

这位大哥28岁,失业一年来每天都窝在家里打手游,几乎每天都玩到凌晨5点,烟酒不断,最后发作这种老龄病。医生说,工作压力大、长期熬夜、吸烟喝酒都可能导致心肌梗死的发生。

本来学姐一直以为这是某款手游的故弄噱头的营销手段,但是过了这么久还没有哪家手游出来表示对本次事件负责,现在的网游,要么坑钱要么爆肝,有么又要你的钱又要你的肝,真不是个好东西。建议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手游!

(实习生熊猫:正在11连抽的人没资格说这种话!)

好啦,本期的《我胸大我先说!》就到这里。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12.18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学姐教你游戏和妹子怎么兼得》(http://v.17173.com/news/12042015/163846665.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C罩杯,诱惑,满足,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