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nline>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
魔幻网游,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

 

极致画面 顶级配音 恢弘背景
庞大系统 激情战役 魔幻世界

☆ 高精4K画面,国际大师精雕细琢。
☆ 电影原声配音,尊享世界级交响乐。
☆ 500座地下城战役,多元素探索自由创造。

种族文明   神系哲学   无冬派系
地下城      无冬志      创造世界

☆ 六大经典职业更是各具特色。
☆ 精妙配合华丽团战,默契制霸竞技场。
☆ 无锁定TPS自由战斗,华丽打击简单易上手。

巨武斗士   守护战士   虔诚牧师
诡术刺客   控场法师   猎手游侠

☆ 纯正D&D规则,十二大信仰正统魔幻设定。
☆ 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多元素地下城副本。
☆ 正统西方魔幻世界,海量地下城探索。

相信看过《无冬online》视频的玩家们对这款游戏已经有了一个总体印象了,画面表现力方面,《无冬online》无疑是世界顶尖级的水准,不仅是画面精致,游戏充满了西方魔幻风格的古典文化:游戏中的场景,无论是城镇、房屋、雕像都带有很强的西方魔幻色彩。另外游戏恢宏的故事背景及自由无束缚的设定也给笔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游戏中的9大种族,每个种族都可以任意选择职业,摒弃了传统的西风魔幻风格网游中某些种族只能选择特定职业的束缚。

纵观中国网游这十几年,西方魔幻题材的角色扮演游戏也不少,比如《龙与地下城》、《指环王OL》等,但这些网游似乎都不太受中国玩家们的欢迎,《魔兽世界》虽然成功但早已走下坡路,喜欢大型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急于寻找新的游戏,笔者相信《无冬online》无疑是玩家们不错的选择!

活动规则

1在本专题评论区发表您对《无冬online》的建议。官方将根据评论质量给予精华评论者每位30QB到50QB的奖励!(不限名额,力求精华)

2评论格式:评论内容+您的联系QQ。

3官方将在2015年5月15日把CDKEY发送至获奖玩家QQ邮箱,届时请玩家注意查看邮箱!